上星期五,我終於去VW接我的小嚕回家了
一路開車回去還有點怕怕的
(我並不想小嚕一出院就又要回去住院)

因為上週五是晚上過去的,所以VW理賠人員已經下班了
現場的服務人員並不清楚小嚕到底手術過哪些
所以直到剛剛我才拿到完整的報價單
看到後....本來昏昏欲睡的我,已經完全醒了 =.=

首先先提一下對方的狀況 :
對方損傷的非常嚴重,基本上已經是一個被夾扁的三明治
但是因為保險公司認為對方的車子,已經沒有修理的價值
(因為那台車是90年份的)
判對方的車報廢...
(謎之音 : VW理賠專員都稱那台車為小貨車...人家明明是一台房車,只是老了點)
所以最後談好的金額是兩萬五,但要扣除報廢可拿到的3000
所以是理賠兩萬二

當我跟老公說對方是獲賠這樣的金額時,我老公就說
不用擔心,你的小嚕一定更貴啦!
歐洲車很貴的啦(開始不斷的碎念....)

我雖然也認同,但我沒有一個概念是可以貴到什麼程度...
剛剛看了一下...八萬三....幹的...好....
連冷氣都給我換了(注意是換不是修)...一萬六千多
其他不外乎就是前保桿,前保桿內骨換了(再度注意是換不是修)
前中橫版跟固定鐵座換了...引擎蓋換了...水箱跟水箱架換了,左前大燈換了,左前葉換了(換吧,通通換吧...)

右前葉[烤漆] <-- 大概只有這個是用修的 Orz...

連同理賠對方的,超過十萬
十萬的滷味耶....十萬耶十萬耶十萬耶....(受到嚴重打擊)

我開始不想去想,明年的保費會漲到什麼程度 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guins 的頭像
    penguins

    企鵝研習社

    pengu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